沈谲lsd

别关心我命运

【星鬼】王琳凯的一天是怎么开启的呢

°无脑甜文

°萌新在这里\(//∇//)\

°幼稚园文笔

°OOC我的锅

°不喜欢的话左上退出嘻

  答案是一个早安吻。

  

  结束了在国外的工作之后,王琳凯就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和朱星杰同居的家中。这本该是一个美好的,和许久不见的恋人相拥而眠的夜晚。

  但是,王琳凯失眠了。

  过于习惯美国时间的生物钟一时间没法调整过来,王琳凯闭上眼睛想睡又睡不着,烦躁地翻了个身,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  太阳一点一点地升高,逐渐明亮的光线透过窗帘照进屋内,呵,完蛋。一整个晚上没睡着。王琳凯瘪了瘪嘴,继续进行自己的试图入睡大业。

  环在王琳凯腰上的手臂动了动,吓得王琳凯赶忙闭上眼装睡——他这个晚上还没睡,可不想这么早被朱星杰叫起来,唠叨什么醒了就起来之类的话。

  洗手间里传来一阵细碎的声音。

  然后是拖鞋轻轻地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。

  也许杰哥要去做早饭了。王琳凯这么想着。是吃完早饭再问杰哥要早安吻还是吃完早饭呢?要不一起床就亲一个?会不会被杰哥嫌弃没刷牙呀……还是吃完早餐吧,要是没吃完会不会被赖掉早安吻啊……不行不行,早安吻是必须有的,靠早安吻维持生活这个样子……

  啾。

  从嘴唇上传来一个柔软的触感。

  ……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哥亲我了?!!!!!!

  王琳凯有点愣住了,回过神来差点忘记自己还在熟睡的人设,幸好他睿智地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。

  

  “小鬼,起床了!”

  朱星杰靠在门框上,指节在门板上亲敲了几下,挑眉看着王琳凯。

  王琳凯卷在暖洋洋的被窝里,不太情愿地翻了个身撑着手臂坐起来,胡乱捋了捋睡到膨胀的头发,孩子气地朝朱星杰喊到:“杰哥!早安吻!”

  朱星杰笑着摇着头,朝王琳凯走去,俯下身,嘴唇相接。

  “好啦,起床啦!”朱星杰的脸和王琳凯的脸挨得极近,说话时温热的吐息打在王琳凯的鼻翼,两个人都笑着。

  今天也是全世界最喜欢杰哥的一天呀!王琳凯这么想着。

  

  所以更正一下上面的答案,正确答案是两个早安吻。

  但也许到了什么合适的时候,王琳凯会告诉朱星杰:你知道你趁我睡着了偷偷亲我,傻了吧被我发现了哈哈哈哈。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